低调隐居人士
禁 止 日 lof

上海面基and漫展repo

你他妈等等 整了半天你吹了所有人就在骂我!!!!
亏我当年认为你吹我吹得那么实诚!!!!(心态崩了.jpg)
还有什么叫你们把我叫起来 是我听到闹钟声自己起来的好吗(睡相不好我的锅)

一只瑛仔:

  其实都是废话,连图都懒得配一张,总之这三天超级开心,展子也好,还有见到大家,总觉得时间过超快让我再玩几天吧!!!
  于是乱七八糟的写下来给群里去不了的亲友比如小熙小熙和小熙看,顺便留给自己以后忘掉的时候看!
  第一个见到的是我爹,因为在同一个车站所以早上去接她,真人很可爱啊,没有我爸说的一座山。本来约好去看pika少女,结果早高峰地铁和暴晒的步行之后,瘫在宾馆不想动,一直玩(玩手机)到和爸还有森泽会师,咳。
  中午吃了一个半小时的火锅自助,除了森泽不怎么能吃之外,充分展现了我们的战斗力,比我们来得早的晚的都走了,我们就,吃吃吃并拍照在群里秀hhhhhhh
  接着去遛A店,上世纪动漫迷瑟瑟发抖啥都不认识,虽然知道是es之类的,我,老了……话说透的文件夹对面放的是并不配套的另一套里面的新一,赤井,没有的吗?
  晚上在宾馆里造作,我和森泽一房,阿爹和阿爸一床,为了要来借宿的肥皂。我们在宾馆进行了一次大改造,成功把标间改成了超级大床房,并装扮成一群社会美少女去接肥皂,然后,被“卧槽这群社会是怎么回事一定不要是他们”了,哼。
  夜晚,肝es的肝打狒狒的打,而我硬是想不起来我自己在干嘛,对啊,我在干嘛?总之谁想起来了顺便评论区告诉我谢谢。然后,等来了一起夜宵的ice太太,开心,开心,大家沉迷尬聊最后各自睡觉啥的?
  见到大家的感想是,开心!我爹很可爱,我爸很好看,ice太太好看,森泽意想不到的文静,肥皂意料之中的狗逼。晚上三人一张大床,睡中间的我还被肥皂踢了什么的,嗯。
  第二天起床,总之我也不知道我和森泽谁先醒的,反正我们都玩手机又睡觉好几轮之后,闹钟响了我们叫肥皂起床,啊,肥皂这个废物。
  超级早就溜达到了only,感谢水晶的带路不然我们五个大概走一天都到不了会场,好偏僻哦!卖的东西有哪些你们就懂的了,话说戒指和钢化膜还有超多,肥皂可能明信片要二刷,总之等待后续?
  卖东西不重要,总之我这个卖戒指的是注定要亏本了,不过很开心!谢谢ice阿爹和肥皂的签绘还有姑娘们的投喂。还看到了黑麦太太,黑麦太太很好看(是我喜欢的类型的小姐姐,嘿嘿)什么的。我们摊位最高摊主座位人数七个,这就超级刺激了,社会,社会。
  only的气氛挺好,除了我本人声嘶力竭,节目啦视频啦,肥皂没画出手书超级讨厌啦。话说赤井的粉丝大概是最痴汉的,只有大屏幕视频放到赤井,尖叫声就超级可怕,有一半是我们摊的社会疯子们在喊hhhh
  这群社会疯子还喊价买走了第二次拍卖的赤井立牌,此处应该首先吹ice画的超好,不过厂家印的不太好。话说不明白为啥赤井第一轮居然一百出头就成交了,要不是我想不到办法带回去,估计一个人能喊到五百,在我心里赤井老公值五万好不好!
  下午回到宾馆尬玩,和水晶一起聊老年动漫,旁边的一群继续es、FF,水晶走之后清流瑛仔就睡觉了,任由隔壁房的打call和旁边以为我没睡的肥皂的嗷嗷乱叫。
  话说这天大家特别疯,早上吃了点,晚上回到宾馆只有爸和森泽补了餐,其他人就真一直到十一二点吃夜宵,中途UNO互相伤害并在群直播。夜宵超级难吃,又送错又不给勺又没味,生气。
  晚上大概三点左右才睡觉,赤井就是房里的三陪,始终在角落看着我们,超级幸福,啊,我老公。
  第二天早上又是我和森泽玩手机睡觉切换,最后森泽睡了我一个人肝到九点半,然而隔壁房起床失hhhhh早上又一次被肥皂踹了,这个人睡相真是……我熙哥说就当是为以后和她睡预习,被踹下床之前做好心理准备什么的,啧。
  接着跑去了海底捞当社会贵宾,可惜森泽走的早,吃完了,就在,饮品店玩手机尬聊还有一件惊心动魄的事情我不想说,最后各奔东西其实并没有是一起去车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只有我们明白的搞笑关键词:
1,洗面奶
2,亲生的
3,是狗吗


  超喜欢你们,有机会再见面,最好这次没能来的,比如小熙魔镜犬灯还有好多人,也能一起!

评论(7)
热度(18)

© 饿入膏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