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调隐居人士
禁 止 日 lof

卧槽 封面拍出来竟然那么好看吗(凑表脸

Nerth迫切需要火有粮:

【无料!先行抽选】

cp-快新

终于来啦!虽然由于种种印刷原因g图无法收录进黑白印刷的本子,后续经作者同意会印刷成明信片,但时间上和本子大概来不及一起送出了,大家随缘吧x
附一张无滤镜实拍,像素问题我无能为力啊(趴
【关于本子】
本子采用80g米黄色道林纸,含封面总页数40,骑马钉装订以及闪闪的珠光纸封面!本子没有收录新文,都是发过的,印来做个纪念~
【关于费用】
这是一本不收费的无料!但是需要自行承担邮费!自行承担邮费!醒目!
邮费可以走闲鱼/微红/如果你坚持qq红包我也可以,默认申通快递,平邮需谨慎,一定要说清寄送方式!
【关于发放】
因为主要是纪念性的本子,我也没印很多,群里的大家我留了几本就不用在这里留言了,粉丝only,我就不打tag了,需要的各位在3月20日前下方留言“报数+一句想对我说的话”(对我就是如此皮厚如城墙)抽十位小天使,不足的话就每个人都送咯~被抽到的天使请私信以上必要事项
【一定要看!】
此本子收录了我近期写的《荆棘与玫瑰》,是车!而且还是容易踩雷的女装车!小朋友请确保你们的家长那个啥……(反正我叫你们别看你们也不会听的对吧……出事我不负责的……
【碎碎念】
发个通告也这么啰嗦我真是生无可恋,感谢为了本子出力的各位!真的跪谢!也谢谢你认真阅读到最后❤️快递日期大概在4月一直拖拖拖我也很无奈(摊手(来得及的话补明信片

最后,谢谢陪我一路走来的你们!由衷的祝福你们要开开心心的:-D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饿入膏肓 | Powered by LOFTER